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甘蔗王”拍出7800元 为慈善助力

2015年11月23日 11:05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11月21日,金华开发区罗埠镇征岩头村的文化礼堂里,罗埠镇首届甘蔗文化节热闹开场。

文化节中设甘蔗评比环节,掀起整个活动高潮。在全村村民的见证下,由村民代表和专家评选出本次“甘蔗王”。

随后,这一捆10根甘蔗,经过现场的多轮竞拍,最后村民朱岳峰以7800元的“天价”拍下。

记者了解到,罗埠镇征岩头村甘蔗种植颇有名气,全村甘蔗种植面积达500余亩,村民用独特的大豆肥、菜籽饼、农家肥等做甘蔗堆肥,使得产出的甘蔗品质高、甜度好。

今年举办首届甘蔗文化节,村民们把自家最好的甘蔗带到现场,通过比长、比粗、比重,由专家和村民一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现场慈善拍卖。最后4捆甘蔗共拍出了11380元钱,拍卖所得用于帮助村里的困难群众。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甘蔗网 慈善 竞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