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基层委工作考核及经验交流会

2015年11月27日 14:21 | 来源:致公党中央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2015年基层委员会工作考核会议,并与致公党南宁市委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组织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

致公党南宁市委副主委董俊荣,秘书长林辉,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袁红,南宁市委市政府接待办科长、致公党党员宋尧华,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卫红,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许广,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经联处处长许继东、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1

会议现场


董俊荣感谢致公党昆明市委的邀请,高度评价了昆明市委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强调昆明市委会和南宁市委会已经结成友好市委会,双方多年加强合作,互相交流了很多工作经验,提升了双方党务工作水平。此次参加基层组织考核会机会难得,印象深刻,值得南宁市委会学习借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动联系,共同进步。


2

会议现场


参加考核的各基层组织主委通过PPT形式向考核组的评委汇报了2015年工作开展的情况。评委们按照“领导班子建设”、“组织生活”、“组织管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信息”和“本职工作”等方面考核要素对各基层组织的工作进行定量和定性考核。


3

会议现场


刘卫红和许广对致公党昆明市委近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们强调,致公党昆明市委基层组织的考核工作正朝着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发展,各基层组织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此次考核,让各基层委员会充分交流了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为今后推动致公党各项工作奠定了更加牢实的组织基础。他们建议下步继续完善考核制度,扩大参加考核人员范围,让基层组织之间形成良好互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昆明市委 基层 工作考核 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