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5岁白富美年缴税过亿 是否入围全球最富62人?

2016年01月20日 10:54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原标题:白富美年缴税过亿(组图)全球最富62人,她入围了吗?

摘 要: 2014年苏晨所在的公司纳税首次过亿元,是当地纳税排名第二的企业。2015年1—9月,公司纳税7715万元,同比增长6.2%。如今苏晨又在运作公司上市事宜。

  1月12日,东莞市政府为45人授予“东莞荣誉市民”称号。其中,年仅25岁的广东一家智能卡生产公司副总裁苏晨,成为了最年轻的“荣誉市民”。眼前这位清秀甜美的女孩就是苏晨,如果不是工作中不时流露的干练风格,你很难将她与公司老总这样的身份联系起来。

  1990年9月出生的她是湖北武汉人,2012年从英国留学回来后,就来到凤岗,在东莞一家公司实习、工作。2013年,苏晨从英国留学回国不久,就以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身份进入公司领导层。在此期间,公司正处在主导产品的调整转型期。

2014年苏晨所在的公司纳税首次过亿元,是当地纳税排名第二的企业。2015年1—9月,公司纳税7715万元,同比增长6.2%。如今苏晨又在运作公司上市事宜。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白富美年缴税过亿 全球最富62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