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又是毒品惹的祸!毒驾撞人鸣枪截停 盘点毒品带来的祸事

2016年02月03日 14: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毒品惹祸特别多

吸毒后成了编故事高手 男子报假警被拘留


  (记者陈咏通讯员甄俊)随州一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竟报假警称妻子被人劫走。民警赶到后,他竟然拿着没有接通的手机呵斥“劫匪”,还能绘声绘色地讲述“被劫”过程。

  “快来人啊!有人拿刀拿枪到我家里打劫,把我老婆劫走了!”前日,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分局何店派出所接到一起“严重暴力犯罪”警情。

  民警迅速全副武装驾车赶往何店镇距离派出所2公里外的现场,途中,民警又接到该报警人张某打来的两通催促来电,使该警情显得愈发紧张。

  到达现场后,张某正在楼下等候,他一边大声接打手机厉声呵斥“劫匪”,一边带领民警前往位于家中的事发现场。上楼过程中,民警仔细对张某进行观察,竟意外发现其正在“通话”的手机并不在接通状态!

  打开房门后,张某才“挂断”手机,开始向民警绘声绘色地讲述“劫人过程”。张某表情十分激动地向民警讲述:几名“劫匪”潜藏在床下、隐匿在冰箱里,用枪顶住他的脑袋,用刀架在妻子脖子上,随后还在他们的注视下,在家中布下多个针孔摄像头,最后又残忍地将妻子强行带走,并信誓旦旦地声称妻子的哀嚎声整条何店街都听得到。

  讲述过程中,张某还不停地用手捶打自己的头部以示痛苦。然而通过对现场进行勘查,民警发现很多地方与张某所讲述的情况完全不符,张某极有可能是刚刚吸食完毒品陷入幻觉,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检查。

  经过尿检,最终证实张某确在不久前吸食过毒品冰毒,清醒后的张某也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随即依法将张某行政拘留。而张某的妻子也在不久后来到派出所,她证实正是由于不堪忍受张某吸毒,才回到娘家居住。(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毒驾撞人鸣枪截停 吸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