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大妈地铁捡起泥土网友点赞 总汇地铁上的奇葩事

2016年02月15日 09: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大妈地铁捡起泥土,一路手捧垃圾至终点,大年初六,大妈地铁捡起泥土,当时目击者表示莫名其妙。原来大妈是蹲在地上将大爷鞋子上掉落下来的泥土归拢一起,收拾干净,手捧垃圾,一路做到终点。这一行为也是感动众人,相比近年来屡屡发生的地铁反面新闻,大妈这一行为无疑是最好的正面榜样,获得网友的纷纷点赞。


大妈地铁上将掉落泥土归拢捡起 网友称赞(图)

现场


记者报道:“真是太感人了,和前段时间一些在地铁上乱丢乱吐的人相比,她就是榜样!”14日,网友@东方飞人美小蓓向中国江西网记者表示,大年初六在乘坐南昌地铁时,发现一位大妈蹲在地上,用纸巾将同行大爷鞋上掉落的泥土收拢擦干净,并手捧垃圾,一路到终点站下车。网友表示:泪流满面,中国好大妈!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大妈地铁捡起泥土网友点赞 大妈地铁捡起泥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