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开启爆买模式!万达有望入股好莱坞巨头派拉蒙

2016年02月25日 13:42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摘要]王健林在牛津大学发表演讲时称,万达集团26日(本周五)宣布另一项大型的投资项目,但未具体透露细节,只知道该交易不在英国区域。随后美国杂志网站报道称,其投资对象可能是派拉蒙影业。


开启爆买模式!万达有望入股好莱坞巨头派拉蒙

外媒猜测万达要入股派拉蒙


开启爆买模式!万达有望入股好莱坞巨头派拉蒙

派拉蒙是好莱坞最古老的大电影公司


开启爆买模式!万达有望入股好莱坞巨头派拉蒙

派拉蒙出品的《变形金刚》


环球网记者联系万达公关部相关人员,对方向本网发来了王健林在牛津大学演讲的全文。王健林在演讲中表示:“这个星期我有两天会到另外一个国家去,争取一个大项目落地,很遗憾英国没有成为这个大项目的落地首选国。”环球网2月24日综合报道 美国彭博社消息称,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点,中国首富王健林在牛津大学发表演讲时称,万达集团26日(本周五)宣布另一项大型的投资项目,但未具体透露细节,只知道该交易不在英国区域。随后美国《Hollywood Reporter》杂志网站报道称,其投资对象可能是亚康姆公司(ViacomInc)旗下的派拉蒙影业。

继去年10月底在美国哈佛大学亮相公开课后,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又登上了英国牛津大学的讲堂。继宣布35亿美元收购美国传奇影业之后,万达本周又会宣布收购好莱坞老牌电影公司派拉蒙,继续进军好莱坞吗?《Hollywood Reporter》文章称,在王健林演讲当日亚康姆公司也宣布正在积极为派拉蒙寻找投资方,而此前万达方面也表示有意继续进军好莱坞。

据悉,王健林还在演讲中表示,在海外进行大规模并购的一个原因是规避企业在中国的经营风险。他强调,不是说中国经济会出问题,但一个国家发展再好,经济可能也有调整时期,全球经济同时出现大幅调整和大萧条的机率是极低。

他还称,若英国脱离欧盟,这终将被证明是一个“弊大于利”的决定,并指从历史来看,英国是欧洲一部分,从来没有真正独立;其次,经济全球化,英国很难独善其身;而最重要的是,退出去容易,再想进来就难了,加上若英国脱欧,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将减弱。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万达有望入股派拉蒙 万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