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非诚勿扰》黄菡退出金星顶替 或因身体

2016年02月26日 08:06 | 来源:金羊网
分享到: 

金星顶替,网友调侃没人敢来相亲

黄菡走后的节目目前还没开始录制,网传名嘴金星将接替黄菡成为《非诚》嘉宾。早在去年11月,在江苏卫视2016年节目资源招商会上,《非诚》制片人王培杰就透露,节目会从阵容、模式、剪辑、播出方式各方面做全方位的改版,并公布全新阵容是孟非、金星、黄磊将组成“铁三角”。

黄菡退出的消息传出后,不少金星的粉丝表达了欢喜的心情,甚至期待金星手撕女嘉宾。此前,金星曾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中吐槽过相亲节目造假,而在光棍节播出的《金星秀》中,在回答网友问题环节里,有网友询问金星是否要去参加相亲节目、会不会手撕女嘉宾,金星先是回答说,因自己是神秘红沙发的女主人(编者注:几乎坐在《金星秀》红沙发上接受金星采访的明星,都在下节目后结婚甚至生子),自身带有“红娘”特质,不去做相亲节目的点评嘉宾,简直对不起社会。之后,她又透露的确跟孟非交流过,还说自己要是去录节目,就先整治一下节目中的不正之风,“凡是那些在台上站了三个月,还没牵手的女嘉宾啊,您该干嘛干嘛去吧,给人家新人留点位置,真是的,三个月还不下去的话,你以为你自己是样品啊?”该节目一播出,似乎坐实了金星要上《非诚》的事。

有网友调侃:“换金星,就没人敢来相亲了。”金星在微博转发了该消息,并回应了这位网友,“换了我啊,就没有敢来作秀和混脸熟的了!哈哈。我有没有时间去还是回事呢!”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非诚勿扰 黄菡退出 金星顶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