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幼师在商业网站直播学生上课睡觉 讨论不雅话题

2016年02月26日 17:30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原标题:德阳幼师直播学生上课、睡觉 家长质疑:侵犯隐私

央广网德阳2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段时间,幼儿园老师暴力学生的事件频繁被爆出。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担忧,现在很多幼儿园都安装了摄像头,全程记录孩子的活动场景,既监督老师行为,也让家长放心。可是,又一个新的课题摆在了公众面前,孩子们的隐私谁来保护?

近日,四川德阳市一幼儿园老师李某,在一商业网站用手机视频直播学生的上学、生活情景,同时还在视频直播时讨论不雅话题,甚至有网友向李某进行“打赏”(虚拟货币,可兑换人民币)。这一行为遭到家长质疑,李某侵犯了孩子的隐私,其目的不排除是为了赚钱。

目前,幼儿园已经对李某做出处理。一名老师,在商业网站直播幼儿上学作息视频,无论其出于何种目的,该行为已经涉嫌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同时侵犯了孩子们的隐私,须承担对应的法律后果。


编辑:曾珂

关键词:商业网站直播学生上课睡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