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子抢劫凑打胎钱 亡命劫匪抢劫细节曝光

2016年02月27日 08: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月14日情人节,他没能和女友一起过节,因为他被捕了——几天前,他在街上持刀抢劫,理由竟是为女友凑打胎费。昨日记者了解到,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梅某已经被批准逮捕。


1月28日凌晨2时40分许,新平县桂山街道办事处五桂社区的方某某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持刀抢走人民币5000余元。方某某称,犯罪嫌疑人身高约1.65米,年龄20岁左右,口音非新平县城口音,作案时身穿灰黑色上衣。民警放弃春节休假,终于在桂山街道办事处中街一出租房将可疑男子查获。


经查,可疑男子正是专案组苦心查找的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梅某,现年20岁,新平县平掌乡人,现暂住在新平县城桂山街道办事处中街。


梅某称,他拿着一把木柄尖刀从出租房出来,此时已是凌晨2时左右。转了大半个县城后,他选择了提着包的方某某。跟了一段路,他尾随方某某转进了一条巷子里。当跟到一处灯光暗处时便冲了上去,拿出刀叫方某某交出钱来。方某某刚把钱包拿出来,梅某就一把抢过来转身便跑。方某某忙大叫:“把我的卡还我!”梅某便把钱包内的钱拿了出来,然后把钱包扔到了地上。


作案得手后,梅某为了瞒天过海,又在小巷内绕了大半个县城,才绕回自己在老城区桂山街道办事处中街的出租房。等他落网时,抢劫所得的5000余元现金,已被他挥霍一空。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男子抢劫凑打胎钱 抢劫凑打胎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