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奥斯卡颁奖礼华人面孔多 七位亚洲客获红毯席位

2016年02月29日 17:15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当地时间2月28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DolbyTheater)登场。数百名幸运被抽中的观众也一早进入红地毯观礼席。今年应HBOAsia电视台邀请,有七位来自亚洲地区的观众获选获得红地毯席位。

28日的好莱坞阳光明媚,主办单位撤掉雨棚,数十座奥斯卡金人加上树立的金色柱子,在红毯上闪闪发光。去年秋季上网登记后幸运中奖的美国观众已在看台上激动地尖叫欢呼,等待大明星的到来。今年看台上可见多位华人面孔,原来他们是远道从亚洲的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飞来参加颁奖典礼。

来自台湾的吴姿莹和来自新加坡的华人孙永吉表示,他们参与在亚洲地区转播奥斯卡的HBOAsia电视台举办的一次“奥斯卡红毯”竞赛活动,只要认真回答提问,表达自己对奥斯卡的向往,就有机会被选中获得超值“大礼包”:包括两张奥斯卡红毯看台票、两张往返机票、酒店食宿及索尼电影公司之旅。这次总共有七位从亚洲来的观众幸运来到奥斯卡颁奖现场,且他们的位置在HBOAsia电视台机位对面,有机会上电视直播。

洛杉矶市警局(LAPD)当日派出500名警员来到奥斯卡附近执勤,红毯都被警犬和警员认真检查过,每个进出红毯区域的人都要有主办单位给的证件。同时因美国副总统拜登(JoeBiden)及夫人出席本次典礼,联邦调查局也派出探员在典礼场内随时待命。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奥斯卡 华人 红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