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ATM机取出三张白纸 盘点ATM机前的奇葩事

2016年03月21日 09: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浙江嘉兴的徐女士在银行ATM机取款时,竟取出3张和百元纸币大小一样的白纸,上有5个黑色方块。经查,这台取款机刚刚由维保公司维修过,白纸是测试取款机的测试纸。银行表示,会尽快把真币换给徐女士,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ATM机取出白纸

ATM机取出白纸


3月18日下午,因为准备和老公出国旅游,嘉兴的徐女士去了当地三水湾附近交通银行ATM机取款。没想到,在取出来的1万元现金里面,竟然夹着三张和百元纸币大小一样的白纸。

徐女士说,因为ATM机取款有限定,单次最多取2000元,所以她分5次取了1万元。到了第五次取现,机器吐出来的2000元中,夹着3张白纸,实际到手的只有1700元。这3张白纸,大小、厚度基本跟百元纸币一致,白纸上有五个排列不规则的黑色方块,底部印着“2010测试专用钞”字样。“我只听说过ATM机里出过假币的事,取出白纸的情况闻所未闻。”随后,徐女士报警。

嘉兴南湖派出所民警很快介入此事,民警说,这样的事,他们也是第一次碰到。

民警调看了徐女士取款时的监控,确定了3张白纸确实是从ATM机上取出来的。民警联系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看到这3张纸后,表示从来没碰到这个问题,但能肯定,这3张纸肯定不属于银行,很有可能属于ATM机维护单位。

编辑:杨岚

关键词:ATM机取出三张白纸 ATM机取出白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