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到三门峡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2016年04月08日 09:37 | 来源:三门峡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何东升)4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一行5人莅临我市,调研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民建三门峡市委工作。市委副书记郭绍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三门峡市委主委张景林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会上还书面汇报了三门峡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郭绍伟在致辞中说,中共三门峡市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不断健全政党协商制度、丰富政党协商形式,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在政党协商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巩固和发展了和谐政党关系。

张景林在汇报中说,民建三门峡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三门峡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工作中,民建三门峡市委撰写的高质量提案受到广泛推荐、多方吸纳;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多渠道履行职能。

周汉民在讲话中对民建三门峡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三门峡市委工作具有四个特点:一是队伍素质高,二是参政议政能力强,三是民主监督作用发挥好,四是学习提升氛围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十三五”规划。二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三要牢记发展是硬道理。四要把三门峡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座谈会后,周汉民一行到灵宝函谷关实地考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中央 周汉民 三门峡 调研 文化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