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议在宁召开

2016年04月08日 09:41 |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施统 记者 江瑜) 昨天,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一次工作联席会议在宁召开。农工党中央秘书长曲凤宏,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出席会议,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应邀到会并致辞,农工党南京市委主委黄煌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南京市委副主委胡万进主持会议。

近年来,农工党南京市委在农工党江苏省委的领导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形成“法律义助”、“健康社区行”两大社会服务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先后两次被农工党中央授予“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曲凤宏要求副省级城市地方组织按照中共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紧围绕农工党工作主线,围绕“十三五”规划,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和资源集中的优势,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积极稳妥地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大力推广创建星级支部工作经验,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工作活力。

周健民说,此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为全省各级农工党地方组织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交流提升机会。他要求农工党江苏省委牢牢把握推动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履行职能主线,为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

郭腊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农工党南京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来自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济南、青岛、杭州、宁波、厦门、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和南京等15个副省级城市的农工党地方组织负责人和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了研讨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 联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