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普京连线民众亮点多:反腐、修路与个人生活

2016年04月15日 09: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从乌克兰、克里米亚到经济、反腐】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有相同点就会有不同点,从近几年的几次“直播连线”来看,随着俄罗斯内外局势的变化,普京的执政重心也在发生变化。

如2013年,普京的执政重心主要放在了打击国内腐败问题上。在与民众直接连线电视节目中,普京说,腐败在俄罗斯已经形成规模,日常生活中的腐败很普遍,“实际上对整个社会构成威胁”。他承诺将与腐败展开严厉斗争。

普京还说,腐败问题对俄罗斯整个社会构成威胁。他承诺将与腐败展开严厉斗争。他指出,2012年,共有800多名具有特殊法律地位的人员(官员、议员和法官)被追究刑事责任。

而在2014年,由于2013年底至2014年初发生了乌克兰危机,当年的连线还有克里米亚人参与,因此问题涉及到克里米亚加入俄联邦以及乌克兰东部局势的发展和可能后果,包括俄与西方如何发展关系以及可能给俄、乌和欧洲带来的经济后果。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普京连线民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