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和煦四月天 科勒中国公益忙

2016年04月18日 16:54 | 来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和风暖煦山川秀,最是人间四月天。这是大地复苏,万物更新的美好时节,而对于中国公益人来说,今年也有可能成为中国新公益时代的“四月天”。

就在上个月,历经多方十余年努力的我国慈善事业首部法律,经人大会议审议通过。从此,发展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规范慈善活动,保护慈善组织、捐赠人、志愿者、受益人等慈善活动参与者的权益,即将迎来“有法可依”。

对于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多方力量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这场公益时代变革的浪潮中。作为中国青基会多年公益合作的重要伙伴—科勒中国,就是这其中“行动派”的典型代表。

四月份刚刚过去的第二个星期,科勒公司分赴四川达州宣汉县和江西宜春上高县两地,为自己的公益项目落地举行揭幕和开林仪式。在中国新公益时代即将拉开帷幕之际,科勒人用实际行动留下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思考与探索。

20160418010622702

4月11日,在四川达州宣汉的海军希望小学,科勒公司携手中国青基会为该所学校的科勒·希望厨房揭幕,并向当地学校捐赠被褥、净水器等物资。

20160418011631206

                        科勒公司、中国青基会与孩子共同就餐并交流。

20160418011832904

             科勒公司全球stewardship和合作项目经理Cindy女士与孩子们互动游戏。

编辑:王慧文

01 02

关键词:科勒 中国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