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克鲁兹绝望退选 特朗普料将成为共和党总统提名人

2016年05月04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CNN5月4日报道,在当天举行的共和党印第安纳州初选中,特朗普获得胜利,目前总共已获得1041张党代表选票,距离1237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而一直信誓旦旦要完成逆袭的克鲁兹随后宣布退出选战。


特朗普印第安纳州初选获胜 克鲁兹绝望退选

泰德-克鲁兹宣布退选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赢得印第安纳州党内初选,不仅给竞争对手泰德-克鲁兹一个毁灭性的打击,离自己的提名之路也是更进一步。

克鲁兹称没有胜选路径

克鲁兹原本将自己的希望寄托于印第安纳州,认为这是在克利夫兰大会之前反击特朗普最好的一次机会,然而在印第安纳州的失利,让克鲁兹绝望。落败之后,克鲁兹宣布停止总统竞选活动,称自己没有可以胜选的路径。

克鲁兹在现场对支持者的声明中这样说,“从一开始,我就说过只要有通往胜利的道路,我就会坚持到底。今晚,我很抱歉地说,看起来道路被封堵了。我们把记忆留在印第安纳州,我们付出了所有,但选民们作出了另一种选择。”

在克鲁兹说话之际,台下的支持者一直在高喊“不!”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雷恩斯-普利巴斯已经宣布推定唐纳德-特朗普将成为共和党总统提名人。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克鲁兹绝望退选 特朗普 共和党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