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贺州市委会走访中共八步区委统战部

2016年05月05日 15:00 | 作者:杨龙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7日下午,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贺州市委会主委贝小燕率队走访中共八步区委统战部。

贝小燕对八步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农工党八步区支部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中共八步区委的领导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农工党八步区支部认真贯彻农工党贺州市委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各项党务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及社会的认可。她由衷希望区委统战部一如既往的指导和帮助农工党八步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使之成为综合能力较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20160505105525164372

 

中共八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俊对贝小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八步区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全区共有五个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农工党八步区支部工作扎实,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卓有成效,走在各个党派基层组织的前列,并起到了带头表率的作用,积极支持和配合了统战部工作有效开展。他真诚希望农工党贺州市委会对八步区委统战部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多进行沟通和交往,共同促进八步区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

农工党贺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龙、秘书长杨婕陪同走访。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贺州市 八步区委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