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媒:美国大学为钱忘义狂招中国留学生 抢占本地学生资源

2016年05月13日 09:23 | 作者:王莉兰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福克斯新闻网的报道批评美国大学为钱忘义。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前往美国,他们正夺取本属于美国学生的资源。高校机构变得越来越贪婪,这也就意味着许多美国学生收到了大学的拒信,而中国学生却在中国的土地上享受被录取的喜悦。

金钱推动中国留学生一直涌入美国。因为留学生支付的全部学费几乎是本土学生支付学费的两倍。美国的大学和学院当前正热烈欢迎亚洲的学生,甚至还雇佣会说普通话的员工来录取中国学生、帮助后者顺利进入美国大学。

报道认为,中国学生就学术而言并不比美国学生准备更充分。一些学校发现,他们需要更改甚至简化课程、来满足中国学生的语言以及学习要求。报道还称,中国部分学生前往美国求学时,似乎有花不尽的钱,他们一到美国就买上奥迪、奔驰或雷克萨斯。而美国学生往往开家里的旧车。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美国大学 中国留学生 学生资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