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地铁举行集体婚礼 11对新人登上“幸福专列”

2016年05月23日 0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5月20日,一场别具特色的集体婚礼在轨交1号线列车上举行,来自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的11对新人登上了这辆“幸福专列”,向乘客们赠送喜糖,分享喜悦,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来自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的新人们欢聚在一起

来自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的新人们欢聚在一起


2016年5月22日,昨日,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深圳上演了浪漫一幕,百对新人举行了一场浪漫的集体婚礼,地铁专列当婚车、网络实时直播,数万市民及网友传达祝福。

这场名为“下一站,我们结婚吧”520深圳地铁第二届大型集体婚礼的活动在地下火车站福田站启动,由深圳地铁集团、深圳广电集团主办。

20日上午10点,新郎新娘们穿着礼服、婚纱登上了停靠在1号线天平车辆段的婚车专列,一路向东前往1号线星湖街站。新郎张小伟和爱人马婷婷目前都任职于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客运营销中心,张小伟来自遥远的宁夏,马婷婷则是江苏淮安人。小张说,是工作让他俩有缘相识、相知、相爱、结为夫妻,婚礼能在轨交列车上进行,觉得特别有意义。新娘小马说,参加这样的婚礼形式新颖有趣,还有乘客们一起见证婚礼,很开心。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婚礼 新人 地铁 集体 幸福专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