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让更多市民感受相声魅力 天津百场相声公益巡演启动

2016年05月27日 09:43 | 作者:张帆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帆)昨天,天津市河东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首场演出在本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本场演出由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河东区委会、Public X公益空间联合主办,天津名流茶馆承办。


相声

相声(资料图片)


据介绍,百场相声公益巡演的所有演出全部为公益惠民演出,市民将有机会免费欣赏到由本市的著名相声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天津素有曲艺之乡的美誉,而相声则是天津最著名的传统曲艺形式之一。此次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选择举办相声公益巡演不仅仅因为相声是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艺术形式,老少皆宜,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特别是年轻人,走进剧场,走近相声,近距离感受传统曲艺的魅力。

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接下来还会走进企业、军营、机关、学校和社区,真正打通群众和文化之间的最后一公里距离,让更多市民感受相声的魅力,共享公共文化发展成果。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相声 公益巡演 百场 惠民演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