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郑州首个校园“慈善超市” 暖心启动

2016年05月27日 09:54 | 作者:裴蕾 鞠丰泽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 学校里有了慈善爱心超市,学生们每做一件助人为乐的好事,都可以兑换成爱心币,彰显爱心的同时,也可以在“慈善超市”中兑换自己喜欢的物品……昨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二七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郑州市慈善小学(人和路小学)、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幼儿园、南瓜籽儿童剧院、郑州爱心公益联盟协办的“迎六一‘益爱同行’慈善捐赠暨援助‘山区儿童’公益行动”在郑州市慈善小学操场暖心启动,郑州慈善总会向市慈善小学现场捐赠10万元,建立校园示范“慈善超市”,据悉,这也是我市首个校园“慈善超市”。

市慈善小学校长闫鹏瑞介绍说,有了“慈善超市”,孩子们每做一件好事或对他人有益的事,诸如帮助同学、搀扶老人等,都可以兑换成面值不等的爱心币,可在“慈善超市”兑换自己喜欢的物品。

昨天的活动中,市慈善小学学生还现场献爱心,捐赠学习用品、衣服等,将由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项目捐赠给山区贫困孩子。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 慈善超市 郑州 迎六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