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慈善工作者参加培训 塑慈善品牌打造精品慈善项目

2016年05月27日 09:57 | 作者:裴蕾 鞠丰泽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我市150多名慈善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报讯 昨日上午,全市150多名慈善工作者聚集在一起,在河南弘大医院参加一次慈善培训盛会。郑州慈善总会特邀慈善公益项目专家杨海宇为郑州市项目合作单位及其他慈善公益组织进行为期两天的“公益项目管理和能力建设—核心理念与实践培训”,来自全市的150多名慈善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作为公益和发展专业顾问、儿童保护专业顾问,杨海宇从事社会发展和公益慈善类项目工作18年,2005年10月毕业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人类学系,获得人类学硕士学位,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他曾在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内的数家国际发展机构从事社会发展的项目开发和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杨海宇讲解内容包括“公益和发展的理念”“项目战略规划”“项目报告撰写”等。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品牌 慈善工作者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