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与福州市委青年盟员举行交流活动

2016年05月31日 10:48 | 作者:高晟 刘海东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5月5日下午,台盟上海市委与台盟福州市委青年盟员假座徐汇滨江规划展示馆会议室举行交流活动。台盟上海市委青委会主任、台盟徐汇区委副主委陈旭,台盟福州市委青委会主任黄文真及来自沪榕两地台盟组织的二十余位青年盟员参加。


W020160530566066070507

 

W020160530566066189402

 

陈旭代表台盟上海市委青委会及台盟徐汇区委向台盟福州市委交流团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台盟上海市委青委会的总体情况,表示本次交流拉近了上海、福州台盟青年盟员的距离,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持续保持与福州市委的交流沟通,协同发展,共同前进。

黄文真表示,开展本次交流活动,一是为了交流分享开展青年盟员工作的经验,二是进一步促进两地青年盟员的情感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打好基础。

在沪期间,台盟福州市委交流团参观了徐汇滨江规划展示馆、龙美术馆(西岸馆)、徐汇滨江亲水平台,并赴中国(上海)自贸区进行了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上海 福州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