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大连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海归创业专属私享会

2016年06月06日 15:10 | 作者:杨程佳 孟雪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大连6月6日电 为促进归国留学人员加强联谊交流,推动其创业发展,大连市欧美同学会·大连留学人员联谊会5月27日举办“创业成就梦想——海归创业专属私享会”,全市50多位海归创业人士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部分创业成功人士与会员们分享交流了经验体会。其中,EVO工作室创始人、2015逻辑思维智力赌局冠军、大知本家隋鑫向大家介绍了美国硅谷创业与大连创业的共同点和可借鉴案例;被圈里人称为奇点大咖的“牛朋”创始人李朝占,就海归创业优势以及如何去寻找、如何没有资源创造资源等问题与会员分享了创业体会。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疑问解答、自由交流、好书品鉴等环节。(杨程佳 孟雪莹)


编辑:秦云

关键词:海归创业 大连 留学人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