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本网主办"全民健康促进工程走进内蒙古"公益活动在多伦启动

2016年06月19日 20:25 | 作者:薛晓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多伦县6月18日电 (记者 薛晓钰)由人民政协网和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关爱健康、慢病防治•我们在行动走进内蒙古”公益活动启动仪式,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举行,为多伦县人民医院捐赠移动体检车及慢病筛查设备并开展医疗培训。范利、安阿玥、吴海洋等全国政协医卫界委员和医学专家等参加活动。


DSC_0310

图为多伦县医院院长闫卫军向专家委员们介绍医院情况。 人民政协网记者 高君明 摄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助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人民政协网联合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于2015年共同发起了“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大型公益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广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救助贫困家庭患者,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促进健康扶贫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全民健康促进工程 人民政协网 多伦 远程光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