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宁夏区委会、宁夏医科大学总支赴西吉送医送药

2016年06月21日 15:15 | 作者:马莉 | 来源:民进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6月17至18日,民进宁夏区委会、民进宁夏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联合民进固原市委会、民进宁夏科技医卫委员会赴西吉县兴隆镇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西吉县兴隆镇作为宁夏统一战线精准扶贫结对乡镇,长期以来,受自然条件、地理位置等因素影响和制约,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滞后,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突出。民进宁夏区委会结合当地实际,按照自治区党委统战系统助力统一战线精准脱贫要求,赴当地开展义诊和赠药活动。


4437e67f536718d2df5602

 

在西吉县中心卫生院,专家们免费诊疗了耳鼻喉头颈外科、神经外科、中医骨伤科、传染病科、内分泌科、放射科近百位患者,现场为群众检测血压、血糖,普及急救常识,并与兴隆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就部分医疗处置方法进行交流指导,为前来看病的患者免费赠送了3500元的药品。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民进宁夏区委会秘书长王明杰、民进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参加了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宁夏 宁夏医科大学 送医送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