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玉环县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6年06月21日 15:42 | 作者:民盟台州市委会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15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玉环县支部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向东,民盟台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正煜,民盟浙江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周连昆等领导参加会议。中共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灵章,中共玉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迪等应邀参会。民盟台州市委会副主委郑菊青主持会议。

支部目前共有8名盟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玉环县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陈伟鹰当选支部主委,江德海、许敏当选支部委员。会上,张正煜主委向民盟玉环县支部授牌。民盟椒江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霞、民进玉环县支部主委曾志平分别代表民盟兄弟县市(区)组织和玉环县兄弟党派致贺词。

会上,徐向东、张正煜分别代表民盟浙江省委会、台州市委会向玉环县支部提出要求,他们强调,支部盟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政党意识、时代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履职上的“有心人”;还要不断加强组织发展工作,积极物色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素质优、服务意识强、发展潜力大,有代表的年轻同志加入民盟,齐心搞好“大合唱”。

严灵章、陈明迪分别代表中共台州市委、玉环县委,向民盟玉环县支部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玉环县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