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国工党内阁现辞职潮 旨在迫使“疑欧”工党领袖科尔宾下台

2016年06月27日 09:11 | 作者:周骥滢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27日报道,英国工党影子内阁出现辞职潮,已有11位英国工党影子内阁成员提出辞职,最新提出辞职的是影子内阁的下议院领袖克里斯•布莱恩特(Chris Bryant)。工党希望以此迫使工党领袖科尔宾下台。

工党领袖科尔宾


下议院领袖克里斯表示,工党需要新人来实现团结。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自己的辞职信。辞职信称,“科尔宾对于公投的矛盾态度欺骗了整个工党。(这种行为)让整个年轻一代感到失望。”

脱欧公投之后,在英国选民以52%对48%选择脱离欧盟之后,科尔宾被指在之前拉票过程中努力不足,面临党内不信任投票。

陷入党内信任危机的工党领袖科尔宾却拒绝辞职。他的发言人称:“科尔宾是工党自己选出的领袖。”

科尔宾已发表声明对影子内阁出现的大规模辞职表示遗憾,并表示将在24小时内重组影子内阁。

长期以来,科尔宾一直对欧盟持批评态度,被认作是多年以来最为“疑欧”的工党领导人。


编辑:杨岚

关键词:工党 科尔宾 辞职 领袖 工党领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