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2016美洲杯决赛阿根廷痛失冠军 梅西退出国家队

2016年06月27日 13:56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2016美洲杯决赛在新泽西大都会人寿球场上演,阿根廷和智利在120分钟内战成0:0。2016美洲杯决赛上演点球大战,点球大战智利4比2胜出,连续两年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夺冠。梅西在点球大战中罚失点球。而在2016美洲杯决赛赛后,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阿根廷连续第3年倒在了大赛决赛中,百年美洲杯决赛,他们再次输给了智利。


图为2016美洲杯决赛中,梅西罚失点球后懊恼不已。


阿根廷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而智利除了首轮负于蓝白军团,随后4场也全部奏凯。上届美洲杯决赛重演,双方都希望获胜捧杯。阿根廷本场由梅西领衔三叉戟,伊瓜因和迪马利亚辅佐,中场则由马斯切拉诺(数据)、巴内加和比格利亚构成。智利方面,比达尔和桑切斯双星出战。

开场1分钟,巴内加前场抢断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梅西被迪亚斯绊倒创造右侧任意球机会,随后他直接攻门,球被布拉沃稳稳抱住。两分钟后,迪马利亚中路盘带后强行起脚,球高出横梁。

第21分钟,伊瓜因前场从梅德尔脚下断球后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这一次伊瓜因却显得犹豫,他面对布拉沃的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阿根廷错过领先的机会。而回追的梅德尔也重重撞在门柱上,好在并无大碍。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梅西 阿根廷 决赛 梅西退出国家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