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洞口县人民政府赴农工党邵阳市委会机关开展提案答复工作

2016年06月27日 17:01 | 作者:张程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2日,洞口县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欧阳征寨带领文广新局、文物局有关同志专程赶到农工党邵阳市委会机关进行提案答复,农工党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忠明带领机关人员热情接待并邀请黄老一起听取答复。

农工党邵阳市委会经常在党员中开展“一人一建议”活动,将一些有可行性的“一人一建议”转换成提案建议,在每年的两会上提交。老党员黄光祥年近80,非常热爱组织,也很关注民生,经常提交“一人一建议”。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将黄老的建议转化为《关于建立“雪峰山会战”抗日纪念基地的建议》提案,向大会提交。


20160627155843872344

 

欧阳征寨及相关同志表示,洞口县非常重视弘扬“雪峰山会战”抗战精神,举办了抗战文化调研活动,也多次举办了系列抗战主题的大型纪念活动,目前,正在建设“雪峰山抗日纪念园”。

赵忠明对该提案得到洞口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感到欣慰,对回复结果表示十分满意。他表示,农工党邵阳市委会将继续关注雪峰山抗战洞口战场文物和相关资料的收集保存,力求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邵阳市 雪峰山会战 洞口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