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国维和人员南苏丹遇袭2人牺牲

2016年07月12日 14:14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7月10日,南苏丹政府军与反政府军持续在首都朱巴交火。当地时间18时39分,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1辆装甲车在联合国设在南苏丹首都朱巴的联南苏团总部营地执行难民营警戒任务时,突遭一发炮弹袭击。此次袭击造成中国维和部队2人牺牲,2人重伤,3人轻伤。


视频截图


7月10日,南苏丹政府军与反政府军持续在首都朱巴交火。当地时间18时39分,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1辆装甲车在联合国设在南苏丹首都朱巴的联南苏团总部营地执行难民营警戒任务时,突遭一发炮弹袭击。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此次袭击造成中国维和部队2人牺牲,2人重伤,3人轻伤。其中,中国维和步兵营下士李磊头部胸部重伤,抢救无效牺牲。7月11日下午,遇袭事件中受伤的四级军士长杨树朋抢救无效牺牲。另外受伤的5人分别是上士姚道祥、中士吴乐、下士宋晓辉、下士霍亚会和上士陈英。

编辑:杨岚

关键词:维和 苏丹 中国 人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