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开展2016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2016年07月13日 14:18 | 作者:社会服务处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国家环保部等11部(委、局)《关于联合举办2016(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农工中发[2016]20号)精神,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在号召和推动全省各地方组织紧紧围绕本届宣传周“海洋环境与健康”的主题,积极组织和推动全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周活动。如江门市委会在上川岛面向游客和中学生开展知识问答竞赛;清远市委会走进校园,举办急救知识讲座;广州、中山、汕头、韶关、罗定等各地组织开展了义诊咨询等各种形式的宣传周活动,群众反响热烈。


20160713101243528796

 

据统计,在2016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期间,广东省委会全省组织举办各种形式的环保宣传讲座、专题报告会和医疗健康咨询等活动10余场,派出专家约65人次,受益群众近1600人,赠送了一批药品,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近400份,扩大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提高人民大众的健康水平和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建设绿色广东、和谐广东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广东省 2016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