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部成立

2016年08月03日 10:40 | 作者: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组织部 | 来源: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9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部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会议选举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张丽同志为支部主任。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委员、组织部部长郝建玲、组织部干部翟自领参加会议。选举结束后,新疆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石磊、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卫星到会祝贺。农工党员、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副主任、主任药师刘军主持会议。


20160802143416700644

 

会上,郝建玲宣读了区委会《关于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部的批复》。张丽代表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对区委会和新疆医科大学党委、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二是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不断增强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农工党组织和成员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新疆医科大学 第二附属医院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