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霍启刚谈与郭晶晶录真人秀:想尝试很多没试过的东西

2016年08月07日 09: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6日电(记者 卢岩)在当地时间6日的奥运女子重剑个人赛场边,记者们见到了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谈到和妻子郭晶晶一起录制真人秀的感受时他直言,“跟运动员一样,我们也要尝试很多没试过的东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女子重剑比赛现场,中国香港女子重剑选手江旻憓表现出色,在一旁观战的代表团长霍启刚也心情大好。图为霍启刚接受记者采访。 中新网记者 卢岩 摄

在当日的比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女剑客江旻憓成功晋级第二轮,帮助代表团取得开门红,而霍启刚也显得心情不错。“这是第一次进入奥运16强,江旻憓心理上也有进步,打得很稳、很仔细,”他说,“第二场比赛刚开始比分咬的蛮紧,一开始她还领先对手。我要亲自恭喜她。”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霍启刚 郭晶晶 真人秀 里约奥运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