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浙江丽水市总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金爱武当选主委

2016年08月09日 10:37 | 作者:叶胜红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致公党丽水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丽水市农业科技大楼举行。

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王坚,中共丽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思红,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章月燕等出席会议。

会上,丽水支部主委金爱武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丽水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效,并对总支部筹备成立的情况做了说明。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陈海祥宣读了省委会同意成立丽水市总支,下设市直、青田、学院三个支部的文件。随后,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丽水市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金爱武当选主委,张映辉、陈乃科、夏剑锋任副主委,叶胜红、李小波、陈海华、陈再华、倪海滨任委员。金爱武代表新成立的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在省委会和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丽水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民主建设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W020160804561404741754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代表兄弟市委会对丽水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汝兰代表丽水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致贺辞。

廖思红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丽水市是著名的侨乡,为致公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土壤。在省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丽水总支的成立是水到渠成、应运而生。同时,总支的成立也是致公党在丽水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时刻,不仅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了我市民主党派组织,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廖思红代表中共丽水市委对致公党丽水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省委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总支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是坚持强基固本,不断加强参政议政的能力。

王坚代表省委会对致公党丽水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共丽水市委、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坚对致公党丽水支部历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新成立的丽水总支为省直树组织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更宽广的平台。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能够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进政治共识;紧紧围绕丽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要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战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同时还要保持党员队伍的稳定增长,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侨海”特色,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总支凝聚力,提升党员战斗力,扩大党派影响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丽水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