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汕头市总支部第一次盟员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2016年08月09日 10:39 | 作者:黄志鹏 龙晓潭 | 来源:台盟汕头市支部
分享到: 

7月27日,台盟汕头市总支部第一次盟员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厦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台盟汕头市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成立了台盟汕头市总支部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谢丽玲当选为台盟汕头市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余东刚为副主委,黄益锋、翁辉、郭金华、陈松寿、陈喆为委员。全体盟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W020160805403403605860

 

会议认为, 自2011年换届以来,台盟汕头市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以及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汕头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新一届的总支委员会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盟员不断增强政党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围绕汕头市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做好自身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会议号召全体盟员凝聚共识,扎实工作,参政议政敢作为,履职尽责有担当,努力把台盟汕头市总支部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地方参政党组织。

台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委主委陈蔚文出席会议,中共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逸丽到会并代表中共汕头市委讲话,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主委罗文鸿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台联致贺词。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汕头市总支 第一次盟员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