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国体操0金0银创历史最差 两铜为本届奥运唯一收获

2016年08月17日 09: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竞技体操最后3个单项决赛决出金牌,邓书弟、尤浩双杠失手,分列第四和第八,王妍自由操排名第五也无缘奖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杠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决赛。如此一来中国体操队本届奥运会征程全部结束,收获是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各一枚铜牌,个人全能,各单项上没有奖牌入账。这是1984年中国重返现代奥运会以来,体操队的最差战绩,此前最差的一届是雅典奥运会,中国队只得到1金2铜。

尤浩摔地成缩影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里约奥运会体操项目全部结束,非常让人尴尬的是,作为六大强项之一,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体操项目仅仅收获2铜的成绩,没有金牌和银牌入账,这是32年奥运史的最差成绩。

去年世锦赛上,中国体操已经遭遇到考验,但是男团依然是顶级强队,男子双杠、吊环,女子高低杠都有不俗的竞争力,或许没有人想到,里约奥运赛场中国体操会全军覆没。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中国体操0金0银历史最差 中国体操0金0银创历史最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