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贵州省委会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2016年08月18日 15:04 | 作者:特约通讯员 陈敏 | 来源:民进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8月15日,民进贵州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及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州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会主委左定超主持学习并讲话。

左定超指出,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开启了贵州科技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陈敏尔书记、孙志刚省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调动会内科技人才参与创新的积极性,积极参与大数据引领科技创新;要切实做好省委会的创新工作,为全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做出新的贡献。

左定超要求,全省各级民进组织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州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陈敏尔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穿到民进省、市(州)的换届工作中。各级民进组织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民进中央、中共贵州省委的要求做好换届工作,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民进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贵州省 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