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易宝支付被处罚4千万 7省银行卡收单业务被停止

2016年08月18日 15: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发布了对易宝支付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示易宝支付存在违反相关清算管理规定的违法行为,对其作出警告,并没收违法所得10592246元,处以违法所得4倍的罚款42368984元。


易宝支付被处罚 第三方支付存在漏洞(组图)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易宝支付被处罚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疑惑是怎么一回事。央行北京营管部日前公示了一项行政处罚公告,公开披露了其对易宝支付有限公司作出的处罚决定。公告称,因违反相关清算管理规定,易宝支付公司被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0592246元,并处以违法所得4倍的罚款42366894元,两项合计,易宝支付为自己在经营中出现的违规行为共需支付5296.12万元的罚没款。

此前,在央行公布的27家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中,易宝支付在河南省、江西省、吉林省、上海市、深圳市、湖南省、浙江省(不含宁波市)开展的银行卡收单业务也被停止。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易宝支付被处罚4千万 易宝支付被处罚 易宝被处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