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厦门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08月23日 10:35 | 来源:台盟厦门市委
分享到: 

8月10日,台盟厦门市委七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厦门召开。台盟市委主委陈紫萱主持会议,副主委廖明宏、张秀兰、郭东辉、陈敏伟,委员卢绍茏、叶建伟出席会议,老领导,各专委会主任,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离任支委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紫萱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做好盟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她指出,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充分发挥台盟的优势和特色,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四要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坚持服务社会,展现台盟风采。希望广大盟员联系实际,将台盟市委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陈敏伟通报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以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情况,他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中盟员的支持和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在接下来的换届工作中,要严格依照工作计划要求,再接再厉,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厦门市 七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