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基层女财会为美容贪千万:美容院一次消费达百万

2016年09月07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由于自己的虚荣心,把单位的钱拿出去美容消费和个人开支,在两年的时间里都不知道收手……我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害人害己。”柏某在悔过书上写道。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原任高邮市农委现金会计的柏某涉嫌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1000余万元,其中800余万元被其用来美容消费。目前,检察机关已对该案提起公诉。


女财会为美容贪千万

女财会为美容贪千万


现年30岁的柏某是“80后”,2009年参加工作。办案人员介绍,在2013年8月至2015年12月期间,柏某利用担任高邮市农委现金会计的职务便利,通过伪造银行对账单、从银行提取现金、私自将公款转入个人卡中不记账等手段作案57起,累计贪污公款1000余万元。

柏某走上贪腐之路,源于一个“变美”的念头。“单位同事闲聊时经常说到自己的美容经历,她们皮肤很好,我很羡慕;相亲时,因为脸上有痘痘,总不成功,我心里很难过,所以想通过美容来改变自己。”讯问笔录上记录着柏某的这段话。

经侦查,自2013年1月第一次踏入高邮某美容院起,柏某在那里的消费金额从最初的几千元,发展到几万元、几十万元、直至几百万元,她坦言“美容让我欲罢不能”。而为她美容“无底洞”买单的,则是单位擅自设立的“小金库”。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女财会为美容贪千万 基层女财会为美容贪千万 为美容贪千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