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武装人员袭喀布尔 致最少24人死 超90人受伤

2016年09月07日 10: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防大楼附近周一发生连环炸弹爆炸,最少24人死亡,超过91人受伤。到周二凌晨时分,大批武装人员出动,搜索一幢怀疑有施袭者匿藏的建筑物,市内传来一连串枪声,再酿成1死6伤。

  

武装人员袭喀布尔

武装人员袭喀布尔 图片来源于网络


塔利班组织已对周一在国防大楼附近发生的袭撃事件承担责任。24名死者当中,包括2名军方高级将领、1名地区警察首长和5名警员。

阿富汗内政部6日发表声明说,位于首都喀布尔市区的一家国际援助机构5日深夜遭一伙武装人员袭击,阿安全部队随后击毙袭击者。

声明说,位于喀布尔沙雷瑙商业区的一家国际援助机构5日深夜遭汽车炸弹袭击,一名袭击者当场死亡。其余3名袭击者在随后同安全部队交火时被击毙。交火持续大约11个小时。声明说,袭击造成1名平民丧生、6人受伤。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袭击者后,从国际援助机构中救出42名平民。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武装人员袭喀布尔 武装人员再袭喀布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