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店主卖非碘盐被刑拘13天 进货时被骗称系碘盐

2016年09月07日 10:51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深圳宝安区一便利店非法销售非碘盐,店主庞某被拘留13天。9月2日下午3时,记者从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处获悉,检察院对庞某作出了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宝安区翻身派出所在庞某店中查获的非碘盐。庞某妻子李某供图下午4时,庞某的妻子李某告诉澎湃新闻,宝安区翻身派出所已作出了让庞某取保候审的决定。9月5日上午,澎湃新闻电话采访了庞某,据他回忆,当天凌晨一点多到的家,走之前被告知,要保持电话畅通,如有事离开深圳需到派出所备案。

庞某代理律师庞琨对澎湃新闻说,这并不代表司法机关不再追究庞某的刑事责任,其下一步将要求公安机关撤销对庞某的刑事立案。

9月5日下午,澎湃新闻就此事发函至深圳市公安局,截至发稿并未收到回复。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店主卖非碘盐被刑拘 卖非碘盐被刑拘 店主卖非碘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