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少年饮水机投毒获刑一年 只因嫌同学上课讲话

2016年09月21日 09: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因不满同学上课吵闹打扰自己学习,16岁少年周某将购买的毒药放在教室内的公共饮水机内,所幸无人员伤亡。近日,荣昌法院审理了一起犯投放危险物质案,判处被告周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同学发现饮用水颜色不对

据介绍,被告人周某今年16岁,是某学校的学生。因同学上课时讲话等行为影响了他学习,周某从而产生不满情绪,于是生出了通过在教室内的公共饮水机内投放毒药的方式使他人中毒的想法。


16岁少年饮水机投毒嫌同学吵闹 被判有期徒刑1年

16岁少年饮水机投毒嫌同学吵闹 被判有期徒刑1年


2016年4月24日下午,周某从其外公家中携带一支“毒死蜱”农药来到学校,将该农药放到其上课的402教室的课桌里。

4月26日早上7时许,周某将农药投放到教室的公共饮水机内。当日上午,学生唐某在该饮水机接水时发现所接的水呈乳白色,并伴有刺激性气味,怀疑有毒,遂报告了班长和老师,随后学生将饮水机搬至教师办公室,并立即报了警。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饮水机投毒获刑一年 少年饮水机投毒 16岁少年饮水机投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