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欧盟再度启动救援将向在土耳其难民发放银行卡

2016年09月27日 07: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布鲁塞尔9月26日电 (记者 沈晨)当地时间9月26日,欧盟在土耳其难民营启动了欧盟史上最大规模的人道主义救援计划,将向大约100万在土耳其的难民发放银行卡,用以支付他们在土耳其的日常所需。

欧盟委员会提供的信息显示,向土耳其难民发放银行借记卡的计划大约耗资3.48亿欧元。欧盟将每个月定期向银行借记卡内充值,以满足难民在土耳其衣食住行的日常所需。欧盟期望通过该计划缓和与土耳其的关系,进一步控制住经土耳其流向欧盟的难民潮。

欧盟人道主义救援和危机管理委员克里斯托斯·斯蒂连德指出,该计划的实施表明了欧盟与土耳其站在一起应对危机的立场。

斯蒂连德说:“前所未有的危机,需要前所未有的响应机制。我们正在启动一项破纪录的人道主义救援项目,来应对我们目前正在经历的危机。”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欧盟 土耳其 难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