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第二批希拉里邮件公布 共计2000封邮件

2016年10月11日 10: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然,这份参加晚宴的客人名单包括了不少知名记者。

最后,还有另外一份文件揭露,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团队通过不断向随行新闻记者们提供素材的策略,阻止这些记者发表可能令他们“感到不快”的新闻内容……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的操刀手们认为,只有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

“给记者们提供能够覆盖希拉里·克林顿日常情况的新闻,让他们去压制那些关于克林顿基金会、电子邮件泄密等等方面的负面新闻。”


邮件表明:希拉里通过不断向记者“喂料”避免媒体报道负面消息


尽管这些被公开的文件中没有让人感到特别震惊的内容,但它们也同样开始警醒民众并让他们认识到,所谓自己与腐败和竞选不相关的主流媒体,是如何开始向美国民众提供“独立、公正的新闻报道”的。(双刀)


编辑:杨岚

关键词:第二批希拉里邮件公布 希拉里邮件公布 涉希拉里邮件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