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曝苹果7国内首炸 美国曾发生类似事件

2016年10月11日 11: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0月11日,三星电子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要求全球运营商和合作经销商停止Galaxy Note7手机的销售,并建议Note7用户停止使用该产品,保持手机关机状态。三星炸完,轮到苹果了?

 

视频中并未见到燃烧的痕迹,电池也完好

 

10月10日,一则有关郑州男子购买的iPhone 7炸裂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在视频中,这名男子称,10月2日晚,自己在拍视频时,手机突然“崩了”,变成了两半,手被炸肿,脸部也受伤了。

这是国内网络曝光的第一起iPhone 7爆炸事件。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系玫瑰金版iPhone 7。视频中展示了这款手机炸裂后的部件,但未见燃烧的痕迹,电池保存完好。这不同于三星Note 7起火爆炸后,机身被烧焦的情况。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曝苹果7国内首炸 曝苹果7爆炸 苹果7国内首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