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四川农工党员参观芦山地震农工党中央援建项目

2016年10月13日 10:59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2016年10月9日,农工党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庆文率省委机关全体干部一行前往眉山、雅安芦山参观“4·20”灾后农工党中央援建项目。

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灾后维修重新开馆后的眉山三苏祠博物馆、三苏纪念馆;新建投入使用的芦山县凤凰村社区服务中心、黎明村社区服务中心和芦山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大家在实地参观后纷纷表示,农工党中央援建项目,使当地群众在生产、生活、就医等方面切实受益,为当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农工党省委机关干部深感自豪,将在今后工作中爱岗敬业、自我加压,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机关服务水平。

本次参观项目,均是农工党员束昱辉先生捐款,由农工党中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先后向眉山、雅安芦山县捐赠援建。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四川 眉山 雅安 援建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