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吉林省委赴吉林省养蜂科学研究所调研

2016年10月26日 16:18 | 作者:武毅 尹剑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吉林省委主委车秀兰,专职副主委赵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何文贵等一行就养蜂科研和产业发展及农民养蜂脱贫等事宜进行了调研。

2016102609423864459

吉林省养蜂科学研究所所长牛庆生、副所长陈东海对车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养蜂所的历史发展,并针对蜜蜂对我省生态农业发展的重大影响,对于贫困地区农民养蜂、酿蜜的直接帮助等作了汇报。

车秀兰主委肯定了养蜂所专家们多年来在这一领域的辛勤耕耘,赞扬了养蜂所同志们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对于西腰沟村贫困户的指导和帮助。车秀兰主委鼓励养蜂所要在为吉林省的养蜂产业发展、贫困群体脱贫致富、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再接再厉,支持养蜂所与民建会员企业开展互惠互利的产学研联合。对于养蜂所提出的在人事编制、岗位设置、科研项目等方面存在实际困难,车秀兰主委表示会认真研究,对于有利于科研进步、我省发展的合理要求社会各界都应给予关注和支持。

吉林省民建经济联络处负责人武毅,科技厅驻西腰沟村第一书记马巍,省直妇委会主任杨颖等也参加了这次的调研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吉林省委 养蜂脱贫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