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云南省委举办公益活动

把温暖送到环卫工人心中

2016年10月31日 10: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昆明10月31日电(记者 吕金平)10月26日,在昆明市第26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时,为致敬环卫工的辛勤付出,由民盟云南省委主办的“关爱环卫工·医疗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倪慧芳说,关心环卫工人不应只是一句简单口号,而要成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把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活动中,昆明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建伟宣读了致环卫工人的慰问信。与会省市领导向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节日慰问金。民盟云南省委捐赠800个爱心保温饭盒,以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敬意和感谢。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协办方为本次活动捐助15万元医疗药品用于环卫工人医疗救助。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昆医附一院专门组织医疗专家在现场为环卫工人的健康义诊。

编辑:韩静

关键词:环卫工人节 公益活动 民盟中央

更多

更多